☆合作邀約 美妝/穿搭(美衣美鞋)/保養/試吃/試住/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☆vickiyu26@gmail.com☆

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囍事】♥ 一生一次的婚紗秀 宴客禮服挑選



挑完了新祕 


進度來到了 挑婚禮宴客禮服


我要跳脫拍婚紗的感覺 


當天新娘穿的婚紗是焦點  


畢竟一生一次




我講求的是婚紗的質感 顏色 以及特別




穿了好多套 到底哪一套好  


先看看我穿了哪些好了 

女人一生一次的婚紗秀    Action!!!



入圍的有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獎的是:
文定儀式禮服 :
粉紅色 落落大方

粉色為親家最愛 代表 溫柔 和善 台灣好媳婦代表裝 :) 


迎娶&第一次進場白紗:
桃心領的設計 胸部抓皺 讓胸部看起來更upup

施華洛水鑽滿點亮片  看起來禮服 噗拎噗拎:


白紗後擺 很長 很典雅  

背後蝴蝶結 搭配起來特別美麗




第二次進場敬酒裝:
魚尾裙襬 前短後長 讓敬酒時好走路

特色的V領 讓胸部更出色 

苗窕身材 嶄露無遺


蝴蝶結加上花朵設計 穿起來很有美感:)


第三次進場送客裝:
鵝黃色為夏天代表 

穿起來膚色顯白  平口領在送客時 大家拍合照 輕鬆自在

禮服上有五彩隱藏式亮片 像是有螢火蟲在身上翩翩飛舞  :)



以上4套宴客禮服  提供給新嫁娘參考囉^^


10 則留言:

  1. 薇琪妞的身材好好喔
    我覺得妳很適合穿女神風的常晚禮服耶
    結果最後沒挑紅色的嗎?
    感覺那個很喜氣說^^
    不過妳們婚紗店的禮服每件都超好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紅色的那件 胸部那邊很尖
      而且我身材不太好 所以就不敢挑了 XD

      宴客的當天有很多雙方父母的長輩
      我不敢太露 呵!!

      刪除
  2. 亮亮推推

    白紗真的很美~~
    訂婚的粉紅色我也好喜歡^^
    亮亮訂婚也是選粉紅色的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 亮亮你的粉色婚紗也很好看說
      白紗的缺點就是照片照出來都是黑黑亮點

      我那時候沒想到 > <"""

      刪除
  3. 可能你本身條件很好~怎麼覺得每件都很好看 > 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 沒有啦
      我身材真的不太好 miumiu最知道^@^

      刪除
  4. 薇琪妞的身材比例好好喔~
    天生的衣架子...
    每件都好好看~~

    我很喜歡白紗長裙的~超美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一件白紗 很好看
      可是照片拍起來很多黑點 因為亮片鑽太多=_=

      刪除
  5. 妳好漂亮 ^^ 祝妳婚禮籌備順利 ! 加油 !
    我是婚攝,希望有榮幸為漂亮的新娘掌鏡^^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